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

八達嶺動物園有遊客誤開窗,引來多隻黑熊圍堵,甚至將頭探進車內。(圖/翻攝自中國消防微博,下同)

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負責宣傳的曹志傑表示,「當天的確有這件事發生,當時是因車內的兒童不慎將車窗打開,才會引來黑熊圍堵,不過由於工作人員及時阻止,並沒有造成不好得後果」,事後,園區對工作人員進行了教育,要求工作人員對遊客的危險行為必須密切關注。





綜合陸媒報導,目擊者表示,在2月26日下午13時19分,她前方一輛白色轎車在黑熊園遊覽時,「白車的副駕駛座和後排右側的車窗都開了一道縫,黑熊先趴在副駕玻璃處,然後又轉到後排右側玻璃上,接著後排玻璃忽然敞開,熊頭就往裡探,隨後另一隻也跟過來,這時左後側工作車就喊『趕緊走』,白車停留一會兒才走,走時後排窗戶開了一半縫隙。」

有網友爆料稱,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有小轎車在黑熊區誤開窗,遭到多隻黑熊圍堵,甚至將熊爪、熊頭伸進車內。由於該間動物園曾發生「老虎咬死人」事件,這也讓此次也格外受到社會大眾的關注。



曹志傑說,該區域是禁止開車窗的,在遊客入園前,園方已提醒遊客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項,且遊客入園前須簽《六嚴禁》遊覽安全協議,其中一條就是嚴禁打開窗戶。另外,園區內還有告知排、廣播工作人員提醒。

這起意外之所以會格外受到關注,因為去年7月23日超女士一家三口帶著母親到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,在虎園內,趙女士下車被老虎拖走,母親周克勤下車救援,也被咬住,造成趙女士嚴重受傷,周克勤則是不幸遇難。
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

37584A03AB09BFF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jxheusk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