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隨後小三見苗頭不對,趕緊閃離現場,人妻見狀也立馬追出去,想再好好教訓對方。

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這段爆乳人妻爆打小三和丈夫的影片,在當地社交平台已經超過40萬人次的轉發。據報導指出,這名人夫和金髮小三在一間咖啡廳聊天,人妻進入發現後,先是衝過去怒揍丈夫一拳,接著就把目標轉向小三。

不少夫妻或情侶在一起,通常最無法接受的,就是另一半外遇出軌。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巴西一名爆乳人妻在咖啡廳內,狀見自己的丈夫和小三約會,理智線當場像是斷掉了一番,氣到當場衝過去衝過去猛打小三,丈夫在一旁勸阻,也遭她狂毆一頓。

人妻直接揪住小三的頭髮,使出全力把對方從椅子上拖出來。儘管老公見狀連忙阻擋妻子繼續打人,但這名人妻已經抓狂了,仍不斷地朝丈夫揮拳,其他在場友人見狀也不敢介入而紛紛閃避。

▲巴西一名爆乳人妻,在咖啡廳看到丈夫和小三約會,當場火冒三丈,直接衝過去怒甩巴掌和揪扯小三頭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,有些人不解地表示「為什麼要打小三?要打也應該是打丈夫才對啊!」但也有人能認同人妻的做法,「搶人家老公就是不對,明知對方已有家室,還要和他搞在一起,這就是不對的做法。」







90170EE409EB744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jxheusk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