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▲持槍買消夜嗆「看三小,出來喬!」結果遇到警方他們忙求饒。(圖/記者陳冠竹翻攝)

警方指出,李等3名警員因準備擔服深夜勤務,因此在轄區豆漿店吃消夜,警方見兩名潘姓男子舉止有異,因此特別看了一眼,沒想到嫌犯認為警方在瞪他們,因此上前嗆「看三小」,還要求警方「出來外面喬」,行徑相當囂張。







社會中心/屏東報導

再囂張啊!內埔警分局內埔派出所3名警員今凌晨在執勤前,著便服相約豆漿店吃宵夜,發現店內2名男子形跡可疑而看了一眼,沒想到對方竟對警嗆「看三小」,還要求警「出來外面喬」,之後做事想亮槍嚇唬,警方見狀連忙搶槍、上前壓制,並通報警網支援。惹錯人的2嫌被制伏後不斷求饒,原本囂張的樣子頓時消失無蹤。





警方此時觀察到潘男走出店外,到停放的小貨車取物,疑似是取槍,隨即上前搶槍並通報警網支援,隨後在該車內查獲手槍1支、彈夾1個、子彈8顆,安非他命1小包及吸食器1個。

兩名嫌犯發現惹錯人,不斷向警方求饒,希望警方能放過一馬,讓警方看了直搖頭。據調查,42歲的潘嫌有毒品前科,24歲的潘嫌則有毒品、妨礙性自主前科,訊後依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





295DB206E8CDF13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jxheusk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