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▲卡爾文森號打擊群開進南海。(資料照/翻攝自USS Carl Vinson臉書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▼三叉戟彈道飛彈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/下同)

美國國家廣播公司(NBC)報導,川普上任後將中國在南海建造人工島等行為定調為「侵略性」,為了回應,每週都會在中國附近海域「秀肌肉」。太平洋司令部更公布卡爾文森號打擊群在南海演訓的情況,戰鬥機、轟炸機與潛艦也在西太平洋持續演訓,而且1月部署在西太平洋地區的3艘潛艦亞力山卓號(USS Alexandria)、芝加哥號(USS Chicago)與路易斯號(USS Louisville),至少有1艘已經進入南海。







除此之外,美軍也將試射可掛載核彈頭的飛彈,並且與澳洲等盟邦聯合演訓,甚至「加碼」模擬核武演訓,地點雖然訂在加州外海,可是三叉戟II型(Trident II)彈道飛彈的射程達4200浬,足夠威嚇太平洋地區。

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(USS Carl Vinson)打擊群在南海「秀肌肉」,幾乎每週都在附近海域展示裝備,不僅將試射可掛載核彈頭的飛彈,還與澳洲等盟國聯合演訓,部屬在西太平洋地區的潛艦也至少有1艘進入南海。



這也是美軍二戰後首次進行4發陣列齊射的導彈測試,過去3年內也未曾在該海域進行類似訓練。種種舉動全都是衝著中國而來,特別是近年來在東亞、太平洋戰區崛起,讓美方備感威脅。





9965524FEAF3945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jxheusk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