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二胎 北屯二胎 西屯二胎 大里二胎 太平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記者黃稜涵/雲林採訪報導

▲透過車商的圓夢計畫,雅如完成穿婚紗坐旋轉木馬的夢想。(圖 /福祉車商提供)

▲具有完善無障礙設備的福祉車,讓身形嬌小的程健智能不費力的將乘客推到車上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

台灣社會上有許多行動不便的人士,在就醫、就學、就業、就養上都需要協助,平時移動和上下車都較為困難。為了幫助他們,福祉車商規劃出一系列的圓夢計畫,透過福祉車載他們到想去的地方,並實現心中多年來的夢想。而本身為玻璃娃娃的計程車司機程健智,為了讓自己和乘客移動更為方便,選擇了最新的福祉車,車內空間寬廣以及無障礙設備完善,讓他省力許多,並實現行動不便好友多年來的夢想!

▲程健智幫雅如報名車商的圓夢計畫,並提供他的車來當作雅如的夢想接駁車。(圖 /福祉車商提供)

最後程健智也提到,希望未來能夠載到身心障礙的家庭,經由這台車完成他們的旅遊行程,讓家庭聯繫能夠更加密切。「人生不怕沒有走遍世界的能力,而是沒有做夢的勇氣」車商的圓夢計畫幫助社會上每個角落的行動不便者,告訴他們,幸福不再是遙不可及,只要勇於做夢,勇敢的踏出第一步,就能搭上夢想的接駁車!

福祉車商透過圓夢計畫,幫助行動不便者圓夢。(採訪撰稿/記者黃稜涵;攝影剪輯/記者謝婷婷)



程健智表示,外觀美、空間大、完善的無障礙設備,是程健智選中這台福祉車的原因,車內的電動遷引機可以利用遙控器,輕鬆不費力的將乘客推到車上,堅固厚重的伸縮式斜坡板能瞬間收拉,而挑高車身使乘客不會感受到壓迫感,後排椅座也能移動出更寬廣的空間,讓身高或體型較大的人都能坐的舒適,同時減輕照護者的負擔,最後一排也設置空調等設計,都讓程健智覺得相當貼心,更為省力!

程健智也提到,他最喜歡的是多變化的空間座位,將第二排的座椅完全緊貼第一排座椅,以往只能放在最後面的輪椅就可以移到第二排,人性化的座椅設計讓他與乘客可以零距離互動,不會像很多無障礙計乘車,永遠只能站在最後面。



在得知福祉車商舉辦的活動「圓夢計畫」後,程健智希望幫助一位因車禍受傷的好友雅如,完成穿婚紗坐旋轉木馬的夢想,主動幫雅如報名圓夢計劃,並幸運抽到試乘機會,程健智使用他的福祉車來當作雅如的夢想接駁車,進而實現雅如多年來的夢想!

▲多變化的空間座位,貼心的座椅設計讓司機與乘客可以零距離互動。(圖 /記者謝婷婷攝)



回想起完成好友夢想的那一天,程健智感性的說,那一天就是用我的車,載著穿著婚紗的雅如,帶他去一個森林遊樂區的旋轉木馬,大家很用心找她固定在木馬上面,因為她脖子以下都是癱瘓的,看到他美美的拍攝完成相當感動,因為這台車不只完成了自己的夢想,也完成了好朋友的夢想,讓自己夢想的價值加倍了。



▲程健智希望透過這台車來完成更多身障家庭的夢想。(圖 /記者謝婷婷攝)





5AC84B24344F2F9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jxheusk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